10月24日,滿懷期待的心情去拿了海角七號的電影原聲帶,在還沒打開博客來的包裝時,想說"哇~"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但打開後一整個令人傻眼,感覺被利用了,心情還蠻不好的,也許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在看,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東西沒有花錢買的價值,如果你不在意包裝丫贈品丫,你只是要CD的話,那還是可以買,基本上本人是相當支持正版的,但這個真的讓我有失望到了。
 

 1.首先這次唱片的包裝,他想要包的像電影中情書一樣,但是只有把那線的質感做出來,說實在話,那個盒子怎麼看都覺得怪,再來贈品,我並不想要多好,但送了一個不會想要去用的東西,基本上一點都不環保,因為不知砍了多少樹做出那些信封信紙,還硬要在上面弄了個彩虹,彩虹在電影中很重要的元素沒錯,但也不能這樣亂用丫,那個信封信紙說實在的,燒了還要嫌掃灰


2.打開盒子後,內容物又是另一個傻眼的開始CD放在一個卡紙的紙袋中,如果說要環保不用塑膠,說的過去,但是外面的質感還可以再提升一些,想要做出舊的質感,不一定要用印刷的來表現,可以用真實的材質去營造,用印刷的一點對美感及質感的品味都沒有。

3.歌詞也是有點讓人無法接受,只是幾張很薄的雪銅紙,兩面印刷,一面印情書的內容但只有中文,丫日本呢?又是一個沒誠意的地方;再來劇照只有小小的一角,是啦!是有帶出那首歌的人的特寫,但只能這樣嗎?偶像歌手的歌詞本都比這精采萬分,真的不知美編在幹嘛的~品味差丫~

4.盒底印有工作人員丫什麼的資訊,你嘛幫幫忙,你要叫老人家拿放大鏡來看丫,字比螞蟻還小(本人講誇張了,但只是要形容那字小),你要印的字很多沒關係,但字一定要那麼小嗎?上一定要放一張照片嗎?字不能壓在照片上嗎?排版一定要這樣排嗎?只用最簡單的方法在處理,一點設計感都沒有,又是另一個沒誠意的事實。(你們這些工作人員還敢把你的大名放上去,如果是我還不敢放)

5.再來講歌,歌算是問題最小的,該有的都有,但是中孝介咧??就不能多花一些錢去買版權嗎?在野玫瑰丫嘉與中孝介的合唱卻變成了丫嘉與千繪的合唱,不是說千繪唱的不好,但這是電影原聲帶不是嗎??明明是要留住電影的原汁原味,但又要為了成本向這個原則妥協,但這樣的做法真的有點在騙海角迷。


結論:
只能說這家唱片公司利用了海角迷的熱情,做出了一件讓人無法原諒的產品,整個產品只有外面包裝的那條線及CD是最有質感的,其它沒有一項是到位的,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向成本嚴重妥協的一個失敗的產品,如果支持正版CD的人要買我不反對,為了那條線要買我也不反對,海角迷如果想在這產品中找到電影的回憶,對不起~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