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了~~
剛忙完一件公司的大事~~快快來趕工~
不然都要結婚囉~!!
上次講到在宴客場地,一到宴客場地新秘就開始幫老婆畫的美美的,而我呢~也被上了一些粉及弄了個頭(後來被我姊嫌說我沒整理頭髮~)搞定後就等著入場,在等待時當然免不了的就是和美美的新娘子拍照了~

入場也很簡單,就走一大圈,因為場地不算大,人又坐的滿滿的,但也不知坐在哪的人是誰,因為我一直在注意有沒有踩到老婆的禮服,踩破還好,萬一踩掉就慘了~~兩個人若摔成一團就更慘了~所以就很小心的走著,但在快到時就大步前進,因為我們兩個從早上起來到宴客場地坐下中間過了五六個小時,但都沒喝水,老婆更是沒吃早餐,所以我們一坐下來飲料就先拿起來灌。

岳父有請那卡西來主持並表演,還有卡啦OK可以讓來的人唱,現場氣氛很熱鬧,但也很吵,舞台還很俗的一直在噴火,噴到穿很少的主持人都想要脫了,但還是一直噴火,擺明就是要她脫~離題了,新人嘛~免不了被叫上台去罰站,就很傳統的排排站,然後請人上台講話,這次請到了泰山鄉鄉長來講講話~一講就是落落長,還意外的把老婆的總經理給請上台,丫這個泰山鄉鄉長還很得意的看著我們好像在說,我做的不錯吧~切~沒講就把人請上台,丫又不知要講什麼,這樣會好嗎??很寶吔~

當然也免不了的要新人在台上親丫抱丫什麼的,看人親自己又親不到,不是很怪嗎??還真是想不通為什麼每次都有這個,反正沒差,親平常也都在親了,誰怕誰~但被底下的親朋好友們要求再一次,此時被主持人耍了一下,原本就叫我們親下去,結果忽然說~等一下,我還沒倒數急什麼~我咧~~

親完下台老婆就去換衣服我就繼續吃丫吃,等人出來,弄好之後就再度第二次的出場,此時老婆換上酒紅色的禮服,美的咧!再來就是敬酒,這次的敬酒還蠻快的,一下子就走完了,再來就回到主桌,坐一下下後,老婆的哥哥就跑來說,我妹就交給你囉,要好好照顧嘿~那是當然的囉~最後就是傳統的訂婚男方要先走的模式,但是出菜忽然慢下來了,還是那種吃一道要等半小時那種,就在等時機,後來在媒人的帶領下先離開了宴客場地~呼~~總算耳朵可以安靜了,不是唱的不好是真的太吵了。

回到家總算可以把領帶拿下來了,快不能呼吸了,沒做什麼,但超累的!!原來這就是訂婚~!

後記~總算在回程坐到了賓士,果然貴的車內裝就是用好料,職業病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