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婆的父母堅持一定要先認識我父母的理念下,就小心慬慎的安排雙方家長碰面,在碰面前我和老婆是緊張個半死,因為雙方家長各有特色各有所好,完全不知能否相處得很好,但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一早七點就爬起來~但是是因為小王有比賽爬起來看!看到八點半左右看我父母在換衣服丫什麼的,我也跟著換著等他們,結果我父母加上我三人都一副準備要出門的模樣,當時才九點!因為太早了就打個電話確認一下,結果果然老錃家還沒準備好,老婆的爸接到電話出去了,於是我家三人又坐著看電視等,到了九點半再打第二次電話問老婆的爸到家了沒,結果在家了於是就出發去。

天氣超好,心情不錯,但開車的人是我,沒什麼心情看風景,心中在盤算等下要怎麼開頭;十點左右我們到了老婆家,一進門就送上滿圓的禮盒(註1),並看到一桌的水果,雙方家長首次見面,而老婆的爸媽也很親切的招呼我家三人入坐,沒想到沒兩三句話,老婆的媽就叫我爸媽親家,之後兩方就親家長親家短,我咧~~現在是什麼情形!更誇張的是,老爸有老爸的話題(還不就古時候種田和當兵),丫媽媽就在聊媽媽經,原本想說這次要順便訂訂日子,問問大小聘丫什麼的事~結果都沒得到任何的回應。

在這期間我一直被叫去移車子~~我討厭開車~!!!

聊著聊著,老婆一位很有趣的長輩我也跟著叫丫伯的也來坐坐一起認識一下!結果就一路哈啦到中午,原本想說我媽吃素不方便,還是受邀一起去吃個飯,在飯局中這些長輩們還是聊得很開心,而有丫伯在就一直凸老婆的爸的草~場面比我想像中的熱絡,吃得差不多時老婆的大嫂的爸媽也來一同認識,一堆人場面又更熱了。

在吃飽酒足後,父母和我要回去時,我先去開車,到時一回頭看到我父一一和所有人握手(雙手的哦~),聽說我爸還和老婆的爸抱了一下像兄弟一般,我咧~~真不知我和老婆之前在擔心些什麼鬼~~~

註1:我媽在前一天不知聽到誰說,第一次去拜訪女方家最好帶一個圓型的禮盒,而且裡面要裝滿的,代表圓滿之意~於是我媽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到處跑到處問,還找我大姊幫忙找,結果找到龍潭有,還特地還去哪買~~辛苦了!!也希望真的能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