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對各位而言我和我女友的決定很突然~
但絕不是奉子成婚~~而是時間到了~今年不結~明年29了!!
又要再等下去..............更重要的是........老婆的爸媽都叫下去囉~~
三月中下了很大的決心自己去選求婚戒,利用自己不多的存款做了一件無價的事!
那戒指代表著要把女友的一生套在身邊~走了好幾家店!看了好多個!
最後到板橋誠品的米騏亞找到我覺得最OK的,因為開店第一位客人還打了點折扣給我(這算早起的鳥有蟲吃嗎?)
買了之後原本想說等女友生日再拿出來~但還要等到六月!太晚了~
再來就是我的生日!但~~~~在經不起女友的言語刺激下!
選在3/22的晚上~和平常一樣去上完英文課後去E61喝杯咖啡~
喝完後就提出了個建議說:我們來去對面的四號公園走走~
當時的心跳大概破百吧~夭壽!完全不知自己在緊張什麼鬼~
雖然要講什麼在腦心已演練N百遍~但實際開口還真有點難度~

走著走著~就從我女友的後面抱著她說: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gift~!!
拿出準備已久的戒指秀在她眼前並說:Will you marry me~??
結果~哈哈哈哈~~老婆被我嚇住囉~
當時應該快哭出來了吧~結果~~~沒哭~丫咧!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擠出了回答:YES~!!
她就拿出戒指要往自己手上套~~喂~
老婆~別急~這是我的戲份~跟我搶什麼戲啊~當然是我來服務囉~
就在這當下決定了一切的開始~

而目前的進度已在看日子囉~
另外~~我們決定要來個不一樣的婚禮~~細節會慢慢公佈!
請耐心等候!

以後內容將與老婆的部落格同步!
blog.yam.com/rachellin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