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過了七天了~!真快!拿到薪水條心中千萬個"幹"~但又不能說什麼~當初選擇留下就是要接受這

 不知不覺過了七天了~!真快!拿到薪水條心中千萬個"幹"~
但又不能說什麼~當初選擇留下就是要接受這事實!
不過今天把該做給公司的都做了!我沒欠公司什麼,這樣就好,別再想太多!
 
明年好多好多的連假,要好好來計劃!出國也好台灣趴趴走也好!只要不工作什麼都好!
今年只剩下幾個星期的時間!一年又過去了,某名奇妙的一年~過去也好!
明年希望一切能順心點!

早上開了個無聊的會,想到每星期開一次就要人命!無聊到極點!
應該是有事才開會怎麼會無事也來開,真的當大家時間太多,我開到睡著!真的睡著,不知不覺就神遊不知到哪去了!口水都已在嘴角開要滴下來了!開了半天都和我沒什麼關係!知道了對我好像沒什麼差,還是睡著好了~

下午把一件欠公司很久的東西搞定,心情就好多了!用了一張可能會讓人看不大懂的圖表(想說這樣比較專業~!)表達我要如何建立一個資料庫,希望大陸仔能懂,不過我個人預估,看懂的機會不到10%,只能盡力了!(雖然我不喜歡用”盡力了”當作做不好的藉口~

再來還有一個外接盒的案子,晚上上完英文課真的忍不住跑去E61喝了一杯咖啡(老婆原諒我,真的忍不住了~!)結果看到耐水磚給我了一些靈感,剛好能用在這案子上,所以設計工作者真的要隨便亂亂看,隨便亂亂想;明天進公司就來把想到的東西實現吧!

今天的天氣某名奇妙的,早上出門冷個半死,中午吃飯卻熱到外套穿不住,晚上飄雨外加低溫!什麼鳥天氣嘛!別鬧了好嗎?要好天氣就好天氣,別在哪嬰兒放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