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老媽吵起,因為今天要去林口長庚看楊媽媽(一個小時候的鄰居,後來搬走! ),因為前一段時間她忽然覺得看不大到,就去檢查

今天一早就被老媽吵起,因為今天要去林口長庚看楊媽媽(一個小時候的鄰居,後來搬走! ),因為前一段時間她忽然覺得看不大到,就去檢查腦部,發現一個瘤壓在視神經上,於是在11月29日就開刀除瘤,手術很成功,只是動完手術後兩天很不穩定,併發症很多!但過後就穩定下來,只是在開才到我今天去看她的這段時間記憶是跳來跳的!使得她還覺得今天是星期三,她只睡了一覺!現在天還是黑的(我去時是早上十點!)整個時間及記憶是亂的,而且還看不大到!不過是因為她的視神經被壓扁了,還好沒壞死,就要等神經復原!

不過今天她的狀況真的不錯,他兒子和她開玩笑著說:這個月的薪水妳拿去了哦~我給了哦~楊媽媽說:亂講~明明就是說要出院再給,少裝死!哈~這倒記得很清楚!有趣的老人家!

中午在醫院附近吃飽後回到家就先睡了一下!五點多被老婆妳的電話叫醒!哇~好久沒聽到聲音了!真好!
通了個電話還真是不錯!看來妳累是累,但收獲還不少!

今天就這麼沒事的過了一天!也好!最近都沒什麼休息到,就讓自己放鬆些!聽一整天的女爵!
晚上還差點就自己偷偷跑去E61,咖啡癮頭又在犯了!

對了~別忘了買迴力鏢哦!我可是等著玩呢~

買了台空氣清淨機!使用過後真的不錯!是Honeywell的,效果立即見效!原本鼻子在下雨的~現在都不會了!可見我房間空氣還真是~

原本要來打掃房間的!但在懶人病發作下就作罷!改天吧!

明天又要上班了!再四天妳才會回來!不過六日總算能碰到面了!有一堆事等著我們忙!
因為去simple life拿了一本的折價卷,就選幾家不錯的來去體驗一下吧!

打開電視機那聲音聲音~Dala la la la~
楊乃文的歌~因為剛一直在聽!忍不住就打上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