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墾丁行~!從七月一直延到九月原想說應該不會像上次那麼帶塞,要去玩還帶著颱風跑;結果卻是雨跟著我和老婆跑!出發當天從台北

期待很久的墾丁行~!從七月一直延到九月原想說應該不會像上次那麼帶塞,
要去玩還帶著颱風跑;結果卻是雨跟著我和老婆跑!

出發當天從台北開下去時就遇到超大雨,大到能見度約為二三十公尺的距離,
心裡想著:挫塞!真是不好的開始!
結果真的是一路的雨,偶爾看到太陽但雨比較多!

中途按原定的計劃在斗六吃魷魚嘴粳,你問我怎麼一天到晚去吃,我只能說:去吃了你就知道!

從早上七點半台北出發到恆春時已是下午的三點多,(中途扣除下斗六及走錯路!)
開了四百多公里的路,真是有夠遠的遠,還好兩人都會開,不然真的就不用玩了!

就在快到恆春的鄉間路上,遇到了超大的雨,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不會吧!
還好的是一下又停了,在邊開邊找路的形況下找到我們第一天落腳的地方:墾丁假期!
整體來說這家還不錯啦!但我不推薦你來住,住這家只有一個好處就是有游泳池,在還沒下海前
先去游泳池找感覺,還不錯。但其它還真沒幾個優點,冷氣又舊又吵,view又不是很好!借腳踏
車還要錢(50元/小時)服務也soso,真的只能算還好。

<========第一天住的View

晚上去租了台機車到墾丁街上逛,邊騎邊慶幸自己租機車,因為從恆春到墾丁街,我騎了快半小時
吧!有夠遠的啦!到了之後就從街頭逛到街尾!喝了撞奶吃了烤魷魚及烤臭豆腐,買了些滷味就又
騎車回飯店,在墾丁街除了人多還是人多,外加路又沒管制,逛街還要閃車子!很不好逛!
而且什麼東西都貴,我是在墾丁吧!怎麼價格是台北價!

買了些滷味及啤酒就回飯店吃吃喝喝看小郭比賽就睡囉!

第二天睡到飽吃個還好的早餐就開始第二天(一早看到好消息小王拿到十七勝~可喜可賀~!)
外頭還是下著雨,東西收一收就到第二天要住的飯店去落腳,第二天是住中信飯店,這家我就推
薦各位,服務好多了,借腳踏車不用錢,也有SPA能免費使用(不過要等到六點後~!)接待人
員的態度也比第一天住的好很多,因為早上去的當然沒房間,所以就開著車去墾丁走走看看,第
一站就是到台灣本島的最南邊鵝鑾鼻燈塔看看~結果在逛時遇到超大的風還帶著雨,結果又是一
身的狼狽,原本想說天氣還不錯,我和老婆都穿著泳衣在裡面準備隨時要跳到海去玩!人算不如
天算,又被天氣打亂了我們的計劃,就先回去飯店,借了腳踏車去吃個午餐。

<===第二天早上的日出....

<==這不用我說了吧~!知道這是哪了吧~!!

下午就狠下心就是鐵了心要玩到海水,所以又再度開車到南灣,原本天還好沒下雨,但一開車門
又開始下雨,兩人拿著傘走到海邊,發覺兩人真的很想玩水,就走回車子放了多餘的東西就著泳
衣衝到水裡去,哈~總算有點墾丁的感覺了,雖然很幹譙,天公不作美,但是那又怎樣,我現在
已在海中玩了,於是身在水中頭頂著雨兩人在哪玩得很高興,玩到水有點冷了,天氣也冷了就回
飯店去,晚上想說再去借腳踏車去恆春路吃飯,但他們以安全為由晚上就不再出借,好吧!只好
坐11路公車去找東西吃,在出發前當然問問在地的有什麼好料的有什麼好玩的;再來就兩人散
步去恆春老街吃冬粉鴨及愛玉,講到冬粉鴨,有一家老店真的好吃老闆也很有趣,我們叫了一盤
滷味,老闆補了一句:小費自己賺!有趣!那煙燻鴨不得不提,好吃到不行,和啤酒有夠搭,在
逛完街又回頭和他們切一盤,老闆還一直和我們開玩笑,(一去我們就問他怎麼賣,他說稱斤兩
賣,我們就說別太大塊,他就拿了四分之一隻,我們說再少一點,他真的切一點掉,傻眼!我們
說再少一點,他又再把骨頭去掉,我們就說就這樣,他說這樣吃得完哦~!我們說可以,他說的
吃的完哦~沒吃完要付他們三倍的錢,我咧~!真神奇!

走著走著走到一個很神奇的恆春假日夜市,忽然感覺到,對嘛!這才是南部的感覺,又讓我看到
很懷念的類似斗六夜市的100元雙排,只是這裡是賣60~80,但還是便宜,但已吃過了就沒再吃了
,買了一包三十塊超大包的毛豆後就回飯店了,在啤酒加上好吃的煙燻鴨及毛豆下,又吃了個宵
夜,就過完第二天!

第三天睡個飽收拾行李要回台北,結果我們又下斗六去吃嘴粳(again~哈~!)然後開車去古坑喝
咖啡去,結果不小心找到台灣咖啡的算是第一家成名的店”巴登咖啡”去喝咖啡,在讀雲科時有
來過一兩次,但這次一到哪邊差點覺得自己走錯地方,因為景觀改變許多,但不變的還是巴登,
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及拿鐵加上一個不怎麼好吃的鬆餅,悠閒的吃了個下午茶,才開始回程。
這次自己開車有好有壞,但好處比較多,要去哪就到哪,兩個人簡簡單單遊台灣,開心就好,什
麼行程什麼計劃,都不必太在意,好玩就好,雖然天氣不好,但遠離台北三天還真是讓煩了許久
的心都放鬆了,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