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打破自己的心防~!去學習一個自己不怎麼喜歡的事情~!就是"陰文" 第一次去時讓成人美語教室的老師小小的考一下~!才發覺...

總算打破自己的心防~!去學習一個自己不怎麼喜歡的事情~!就是"陰文" 
第一次去時讓成人美語教室的老師小小的考一下~!才發覺...別再住在井裡了~!快出來吧~~ 

Today~!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是是我第一次去上英文課的一天~!! 這一班人不多只有七個學生一個老師~!!七個學生中只有兩個女的~(我聽老婆說~她去上時都是女的..我怎麼相反...哈!!)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的層度都有段差距~!!才覺得自己有點自信了.....哈~!!(因為只有兩個層度比我好!!) 
第一天上課還不錯~!老師雖然有時會停頓一下..不過還好她補充了很多我不知的鬼單字片語~! 

去年可以說混了一年~!今年真的不能再混了~!利用工作上已能負擔~!而且晚上回到家都是在混(上網丫打電動丫什麼的....)

所以...與其這樣倒不如來去花點錢投資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