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段時間沒灌水了~最近人氣也真是差丫~

沒辦法~這沒有很多很辣的美女

大多只有風景~我大姐的小孩~

我自己及我老婆(妳

又好一段時間沒灌水了~最近人氣也真是差丫~

沒辦法~這沒有很多很辣的美女

大多只有風景~我大姐的小孩~

我自己及我老婆(妳無聊會上來看吧~幫我多灌點水丫~)

再來就是二技的同學們~

但我就是愛拍些有的沒的.....本性難改丫.

要來去日本囉~等我回來

保證又有一堆的照片可以看..不過可能人很少..風景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