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老婆的部落格引用過來的直銷真有那麼好賺嗎??我想也真的是應用人性的弱點去攻擊吧~!!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別再被馬扁了~!!!

以下是老婆的部落格引用過來的
直銷真有那麼好賺嗎??
我想也真的是應用人性的弱點去攻擊吧~!!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別再被馬扁了~!!!
一個簡單的觀念~"腳踏實地認真努力"
錢夠用就好~!物質的富有不是真的富有~!!心靈的富有才是真的富有~!別人是拿不走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人 , 最大的弱點就是貪 , 看看趙建銘就知道 , 我想傳直銷就是利用人的這一點 , 才能在全球各個角落不斷成長壯大 , 打著人人都可以是藍鑽 , 人人都可以是總裁的口號 , 慢慢的把你搾乾。
記得是在去年的時候吧~~親戚加入了『善美得』, 一家賣內衣的傳銷 , 帶著他的上線來到我家, 說他東西有多好多好~~加入牠們還可以賺錢 ,還說我寫程式一個月能賺多少, 他們現在都十幾萬的在賺,現在 ,親戚把自己搞得負債累累 , 卻還是堅信產品很好 ,他們只是還要再努力一下就可以了!!!
我簡直是三條線加一陣涼風,吹得我頭皮發麻 ,真不知他是不甘損失還是真是被他們洗腦!!
『善美得』這家公司 , 我想應該不少人被牠們坑過錢 ,至少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堆,更狠的是連學生都坑, 真是太沒良心了~~
以下提出牠們當時對我的說法及我的疑點。
1.
善美得: 每個人都要穿內衣 , 女人一年至少要買3、5套以上的內衣, 以專櫃價格來看一年一萬差不多5年要5萬,善美得的內衣可以穿5年,最便宜的3萬多,所以買牠們的也很划算。
我: 但是牠們沒提到牠們的內衣要用他們專用洗劑,3瓶3千多,而且牠們會慫恿你買2套以上,這樣才可以替換丫~~
結論:不但沒比較便宜,還要多付出洗劑的錢。

2.假設你身體不好.
善美得:我們的內衣是沒有療效啦, 但是有個會員,本來如何如何, 穿了牠們的內衣就變得多好多好。
我:這樣不是很矛盾嗎!!又說沒療效, 又說別人如何如何.
ps.當時還找個人來說他本來癱瘓了穿了牠們的內衣不到一年就可以走了,還說看人知道這人那裡有問題,but 他說我的肝很好 , 哈哈, 我是b肝帶原耶~~

3.牠們很強調的一點 , 也是很多人被誘惑的一點.
善美得:只要你買了我們的產品就是我們的會員,那你把這個"好"東西分享給你的朋友,他買一套你就可以抽6000,如果你上了ag(牠們的階級),你的下線每買一套你就抽12000,若你的下下線每買一套你就抽6000 ,以此類推。
我:這看起來很誘惑 ,但仔細想想,要怎麼去賺到牠們的獎金。
一.誰是你的客戶: 親戚朋友??還是街上的陌生人??大部份人都先從親戚朋友下手吧!!
二.親戚朋友被你拗到了,他們有多少會跟你做。10人中有沒有5個??
三.重要的一點 , 在你去馬扁別人之前,還得先買幾十萬的試穿包,別忘了,在買試穿包前,你已經花了至少兩套的錢了,你說沒錢,沒關係,牠會叫你去貸款。

林林總總還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各位朋友丫,下次遇到牠們,千萬要小心丫,千萬別再貪看不到的錢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