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2006跨2007時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high~而我當然也不例外我和老婆來到了台南參加台南縣辦的跨年~這就怪了~兩個台北人怎

相信2006跨2007時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high~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和老婆來到了台南參加台南縣辦的跨年~
這就怪了~兩個台北人怎麼不在台北跨而跑到台南去,沒為什麼~

只因連放幾天的假, 想遠離台北的這地方,而台南因為上次去雨下得超大根本沒玩到~
所以這次重遊~!要大吃大喝大玩特玩!

去的那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去,因為去前有得到消息,伍佰要在台南開唱,
一直沒機會聽伍佰的現場,希望這次能順利的聽到~
而住的地方依舊是”華光大飯店”因為上次來這家住的感覺很好~因為再次選擇這家!

第一天大概八點多從台北出發到往台南走~
當然中途又下了斗六去吃魷魚嘴?,但這次不知為什麼一直迷路,
一直走錯路~所以多開了一段路才到,吃完後又到附近一家賣一些有的沒的的去走走看看~!
看完就又再度出發去到了台南,當然又找了半天的路才找到位在民族路二段的”華光飯店
一到就有一個服務一人員跑出來幫忙指揮停好車還幫你拿行李及確認你是誰有訂位否,
之後到了櫃台很順利的就付完錢後就由剛剛那位服務員(他一直提著兩人份的行李哦~)
領著我和老婆到了房間,他還順便介紹如何使用門禁卡及設施~還幫忙放好行李~
這樣的服務要給小費嗎?看你要不要給~但他放好行介紹完就很有禮貌的離開,
也沒說要小費什麼的~你會懷疑你人是在日本的飯店~

一切都搞定後就和在地的蝦米兄連絡~他很大方的借我們機車,
讓我們省下不少錢~真的是有夠感恩的這位大德~
有了機車後我們就去吃丫鐵鱔魚麵,有好吃~但有點甜不習慣;

吃完就往永康創意園區去準備要參加跨年晚會
騎了快半小時的車後總算找到這個園區,超大的啦~
原本這是砲校的用地,現在要改變成為一個設計創意園區,
在現場有很多很多的攤子,賣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好料,
在現場看到大人在賣山豬內及香腸,有夠大,但吃起來也有點甜甜的~
在逛的同時還有人在放超長的蜈蚣風箏,這個風箏放上去光主體有26層樓那麼高~
很有趣的東西,因為當時沒什麼風,放上去後只能維持很短的時間,
所以要拍照要抓好時間拍,不然很快就會掉下來~


逛到六點半就開始有些不知名的樂團開始在表演,
因為不知名所以表演也只是能soso,不過第二個上場的很爛,
還要熬過一個小時,丫裙子又穿超短但又怕人看一直往下拉,感覺非常奇怪~

總算到了八點開始直播,吳宗憲加小嫻的主持組合,還不錯啦~
只是那時我和老婆的住置不理想,
(因為之前暖場時就到跑到前面去擠,空氣很差就放棄了~)
所以看不大到,第一個上場的是蘇打綠,
聽著青峰那似男似女的歌聲,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令人著迷,
唱了幾首後就換下一個,但沒什麼印象是誰了,只知在倒數前
來了很多知名的歌手,有謝金燕,黃小琥,蔡健雅,TANK,火星人,杜德偉~等人
在眾歌手接力下來到了倒數時刻,全場在等一個叫ing的團體,
聽說她們在來的路上爆胎,所以延後到達,趕在倒數八分前出現並趕場似的
趕完兩首歌後開始倒數~
就在五~四~三~二~一~中迎接2007的到來,


也是我第一次在戶外和一堆人共同度過~感覺還真是不同~而且身旁還有老婆一同渡過,
(哦~忘了講!在十一點左右~蝦米兄和蝦米嫂小叮噹出現~也一同迎接新年~)
在倒數完後台上的人推下三個大球代表著希望,健康及祝福要傳給在場的所有人~
但剛開始那球不管怎麼凸就是只能原地打轉~但重頭戲是在後頭,
就是伍佰唯一一場跨年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總是聽別人說伍佰的現場有多讚又有多讚~
你不到現場真的不能體會那nature high
原本我和老婆遠遠看,但站在我們附近的人都很冷,於是我和老婆就向前衝入人群
享受那伍佰的搖滾,不論是快歌還是慢歌,現場從頭熱到尾,完全沒冷場!~
這次表演的歌有新歌兩個寂寞,纯真代年,我只要,Charry lover
還有2005的台灣製造,雙面人,及以前的作品,首首精采,
還看到伍佰那瘋狂的吉它solo,只能說超猛的。
(但~丫吉~你怎麼會在哪唱歌~)


如果你有參加過他的演唱會或聽過演唱會的cd你一定會知道伍佰會和台下的人
打成一片~在唱歌時會叫台下的觀眾大聲用力的喊出來~
還會罵台下的觀眾~你們是木頭人嗎?怎麼聽不到你們的聲音之類的,
但現場的氣氛你會覺得被罵得很甘願,這就是伍佰演唱會的魅力,
而且把他的china blue帶著並且每次演唱會你都會聽到不同版本的編曲~
(這點和陳昇一樣~)
就在妳是我的花朵時,伍佰還特地穿上西裝外套並與台下的觀眾一起跳很俗的舞
(關於是什麼舞,請參考前一篇~)
但這也是今日最後一首,就在唱完時,我第一個大叫~安可~!!
因為,沒幾個人能擋到我的視野,所以我看到伍佰才轉身要收工就大叫安可!
這時我身邊的人才發覺伍佰要跑了,才開始大叫安可,
此時憲哥也跑出來再把場面推向更高潮
但~伍佰出來了沒錯,縣長卻跑上台去,場面有點被冷掉~

伍佰看到縣長上來就有點像是不想和政治人物同台的感覺~
轉身就走下後台,管你是縣長還是誰的,就是不給面子,
因為他來這是要把歡樂帶給台下的所有觀眾,而不是取悅政治人物的,
所以感覺到伍佰對於縣長跑上台有點不欣賞,這是小插曲~

就在縣長下台後伍佰再度把有點冷掉的場子加上熱情,再度讓台下的觀眾瘋狂起來~
在唱安可曲二”親愛的再會啦”前,還請東森的工作人員及在現場園遊會的攤販,
全部收工來聽他的演唱會~這時己沒有在電視轉播了~就在再會啦的詞出現後
伍佰丟下一句~大家唱的好,你們好屌就走了~而大家也心滿意足的散了~

最後和蝦米兄及蝦米嫂還有蝦米嫂的姐姐一同去吃宵夜~
一家很傳統的中式早餐店,那的豆漿好喝,鮮奶茶也很讚~
還吃了他們的蛋餅結束累死人的一天~回到飯店洗個澡倒在床上已三點半了

又累又HIGH的過了一個完美的跨年夜!明年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