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一直以來都是想到什麼就亂寫什麼~
沒一個明確的主題性,可以說是乏善可陳

不過本人還真是文筆欠佳~也不知我要我的部落格內容是什麼樣的內容~
也因此把我的部落格整理了一下~
把一些不關緊要的拿掉~
原本是想全部刪了~重新再來,但又有點不忍心丟掉過去~
也許也因此自己沒什麼進步吧~

不過我會好好想想我要在部落格上寫些什麼~
而不是只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不過想想自己旅遊也比人少;
家庭生活也沒什麼可講的(講了也沒人有興趣吧~);
攝影我也只是好玩拍自己爽的,沒什麼資格弄什麼教學什麼的;
設計~這是我的工作,但我一點都不想講他~原因是每天工作都快煩死了還寫咧;
哇~除了這些我還有什麼~~看來要好好思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