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真是lonely一個人去喝咖啡真是lonely一個人的六日真是lonelylonely的八天總算渡過~!今天在公

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真是lonely
一個人去喝咖啡真是lonely
一個人的六日真是lonely

lonely的八天總算渡過~!
今天在公司好像也沒做到什麼事~因為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忽然在下定決定續留公司那種動力又忽然無影無蹤!
也許又沒壓力了吧~我這人怎麼這樣,沒壓力就沒勁!
真的這麼覺得,壓力對我而言真的是動力,在壓力之下我總能做好事!
嗯~可見最近公司運作又慢下來了!

現在想想大概知道為什麼前一段時間我會一直想到處去走到處去玩!
因為工作所帶給我的成就可以說是沒有,工作內容就是圖畫出去就如石頭落入水中沒有回應,
換了個副總後,他不怎麼在意ID,不怎麼在意設計,能賺錢就好了其它再說!
以前的副總會把我抓去和他討論,現在他都是用傳話的!
用傳的不經過討論我怎麼去抓你的方向呢?瞎子摸象~!
嗯~不過也可能問題出在自己身上,自己沒有進步,沒有能帶給人新奇的感覺,沒有再讓人看到有亮眼的感覺,所以自己也要好好想想,最大的問題還是在自己!
也許我該試試和業務們打打招呼,了解一下別人的想法,而不是坐在自己位置上抱頭想不出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