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昏昏沉沉渾渾噩噩的一天~早上都在恍惚中!在辦公桌上倒下不少次~!所有的工作全部停擺沒任何的進度~利用中午吃飽後拿底片去洗~這

今天昏昏沉沉渾渾噩噩的一天~早上都在恍惚中!在辦公桌上倒下不少次~!
所有的工作全部停擺沒任何的進度~
利用中午吃飽後拿底片去洗~這次又照了很多張不錯的照片~!

下午想說精神好一點,但卻坐不住,一直想起身走一走!就是不能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非常奇怪!
看來真的久運動了~一直很想動一動~!

聽了一整天的楊乃文新歌~很想說我特別喜歡哪一首~但我做不到!因為都每一首都很讚!
每首歌都在說著他的故事,這次的專輯很適合在深夜裡靜靜的聽!但失戀的人還是別這樣做~因為她的歌聲會狠狠的砍入你的心中~!

倒數三天妳就要回來了!總算!第一次體會到三個小時的時差是如此的要命!
我吃早餐妳已要去吃午餐了~而我剛吃飽午餐妳又要去晚餐了!而妳在睡時我還是醒著~
三個小時還真是另人討厭,但慶幸的是,妳不是去美國~那就更慘了!妳白天是我的黑夜,而我的白天卻是妳睡眠的時間~

最後只能說今天過得不怎樣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也好!沒事有時也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