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是我潛意識的叛逆因子在作祟??結婚不拍婚紗照 , 大多數的朋友聽到這麼說 , 總是瞪大眼睛問:「真的假的?? 你確定?? 不要後悔哦!! 至少拍個一、兩張吧!! 不拍 , 那禮服怎麼辦??」, 預料中的反應 , 「嗯 , 真的啊!! 禮服的部份已經搞定了, 真的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貴 。」
在決定要結婚後 , 我又啟用了網路萬能的不變法則 , 上網搜尋關於結婚的一切訊息 , 結果好死不死就讓我看到抱怨板 , 愈看愈怕 , 我才不想花錢受氣呢!! 尤其不可能成為婚紗店大戶的我 , 更不敢想像拍出來的品質會讓我滿意到不行 , 就在這時 , 看到麻吉小惠的婚紗照 , 她實在太厲害了 , 完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紗照 , 要到那裡拍 , 還自己準備了道具帶去 , 於是 , 我暗暗的決定了 , 不拍婚紗照了 , 我想小惠萬萬也沒想到 , 自己會成為這個決定的關鍵吧!

總而言之 , 謝謝各位的關心, 但我們真的有 100%的決心不拍婚紗照, 支持我們的 , 謝謝你, 而覺得沒婚紗照不行的 , 拜託你就行行好, 忽略婚紗照這件事 , 給我們滿滿的祝福就夠了!!

ps.我們還是有知會雙方父母的哦 , 幸好大家對這件事不很堅持 , 所以也都同意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