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只是瞎忙~祝大家耶誕節, 新年, 春節快樂~

年尾了, 十一二月有點瞎忙, 換手機, 買卡達車, 看兩場演唱會, 忙兩個專案~大概最近就這樣!

跳轉後報告細節~!
 因為我的老手機用很久了,  一直想換, 剛好有筆小錢就敗了隻SE的C905,
用到現在真的不錯用, 照相功能是我主要的想買他的原因, 這樣我可以不用再帶相機出門, 一隻手機就搞定了, 最近愛上他的音樂播放~~~

C905拍攝, 苖栗綠葉方舟

C905拍攝, 苖栗綠葉方舟


另外卡達車一台, 是因為我的老白風光125老了, 要嘛花大錢修, 要嘛一次痛買新車, 但想想都沒什麼在運動, 丫上下班的路線說遠不遠, 卡達車好像還不錯的選擇, 就問了些人及爬了些文, 就下定決定敗下去, 14張小朋友把一台九成九九九的新車給騎回公司(因為只有空車~不大敢直接就衝回家), 講了半天好像沒講我買了什麼, 美利達 MTA-520HD, 18"的登山車是也~但假日想約我去騎, 等等吧, 還沒這麼猛, 現在平均一週一到兩次的上下班騎鐵馬, 慢慢增加中, 路程單程約七公里.~30分可以騎完~

剛買連椅套都還沒拿掉~


演唱會是楊乃文12/20The Wall的演唱會, 女爵難得心情好, 又唱又跳, 有說有笑, 凸鎚還裝了下可愛, 一口氣唱21首歌, 還夾著許多有點耳熟但又不太確定的英文歌, 只能說女爵真的很能唱~~~

另一場是陳昇"我們怎麼了"08跨09的演唱會, 去年第一次參加後就相約今年了, 會有什麼新鮮事, 丫知~知道就不是陳昇了!!!


丫公司的專案就別提了, 就這樣~報告完畢, 請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