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原本要來去大遊行一下,但因為之前用網路和Honda Fit有約,就來去試車去,這台車真的很對我和我老婆的胃口,雖然59萬貴了點,但該有的有,整體而言不會太寒酸,算是一台很不錯的入門車,以下就來報告一下試車的經驗。 他用布椅當內裝,原本我也以為會很糟,實際看到還蠻耐看而且輕爽的,空間的配置也有很多的巧思(十個置杯架~瘋了~), 後排座掎的操作很輕鬆,很多變~已足以應變很多不同的狀況;在機械空間極小化(那引擊真的小到一種很難想像的小),車室空間極大化的結果下,內部的空間真的很令人驚喜,以我183CM的身高坐在駕駛座也不會覺得擠(頭部的空間也很舒適,不會有壓迫感),我坐定後前座不動的情況下,正後方的坐位再坐一個我,腳還是很有空間。

只是內裝的色彩選擇真的太少了,應該要再多一些,車身色也太少了,也應該再多一點選擇。

給他試駕一下,對他的油門及轉向還蠻順手的,視野也相當的廣,還有很大的兩個車外後視鏡(超大的啦~)開起來還蠻舒服的,而引擊聲只有在大腳油門時才會聽到一些,不然順順開及怠速時,都會覺得車子起動了沒的錯覺,只是前方的距離要習慣一下吧~另外四輪碟剎真的是蠻利的,在一個閃黃燈的路口,看後方沒車就給他大腳剎車下去,依然給他穩穩的剎住,讚~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他的配備有很多的不滿,但是我覺得大家應該要了解到每台車的定位, 如果這台入門車什麼都要用, 那他的老大哥CIVIC要混什麼,車床說真的在台灣能用到的機會有多少?定速能用到的機會又有多少?恆溫對入門車會不會要求太高了些?諸此之類的問題,大家都想馬會跑又要不吃草(最近馬有點跑不動就是了XD),但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分錢就是一分的貨,雖然他算是國產車,但在台也只是組組裝,80%的零件是日本進口過來的,價格上還算過的去。

總體而言以一台入門的車種做到這樣真的很讚了, 說實話我還蠻想給他訂下去的, 但...........沒錢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